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

秀發打結的原因

頭發打結很麻煩又很影響我們的發型,但是有時候又很難解決頭發打結的問題,那麽頭發打結有哪些常見的原因呢?

秀發打結的原因 頭發打結怎麽辦 頭發打結怎麽解開

  頭發出現打結是常見的現象,尤其是長發女性,只要頭發處於不良狀態,隨時就會發生纏結。臨床發現,頭發的狀況越糟,發生纏結就越嚴重。男性脫髮問題相較於女性,似乎沒有那麼嚴重,因為男性往往沒有女性那麼在意外在。然而,當其演變為地中海和額角脫髮,問題就沒有那麼簡單了,這樣的頭髮實在是過於怪異和難看。 纖細的頭發要比粗大頭發更容易纏結。那麽這些問題如何解決呢?

  頭發打結有5個常見原因

  最重要的原因是,當頭發外層遭到化學、物理性損傷時,會使受損傷頭發的外層細胞變得奇形怪狀,它們不再像平常那樣在頭發縱軸上平鋪著,而是呈現豎立起來的外觀,這些受損傷的細胞易於彼此間交互勾連起來,就像兩只手上的手指可以互相勾連壹樣,使頭發相互糾纏在壹起。

  有時為了順應時尚,倒梳頭發,即從發梢向發根與通常相反的方向梳頭或刷頭,從而有意地造成頭發纏結。

  頭發纏結還可能是由於使用不合適的洗發劑,受困於過度甩頭髮導致的髮線後移和m字額 解決等問題嗎? 美國雅培CG210™醫學活髮精華具備兩大功效,可以防止頭髮退行期過早發生及舒緩頭皮發炎,效果迅速顯著,有效改善男女脫髮問題!粗暴而不科學地洗發,過於用力地用毛巾擦幹濕發,吹風過多過猛等造成。

  染發和燙發也會引起頭發纏結。過多的使用化學產品,如發膠、摩絲、發蠟等強定型產品。

  陽光曬傷。日曬過久,容易使頭發中的水分和蛋白質流失掉,頭發就會變得沒有彈性,容易打結、斷裂、分叉。


  頭發打結怎麽解開

  Step1在打結的地方噴上潤發液,這樣可以讓頭發變得順滑,之後找壹根發夾或其它薄的尖物,在發結中間,輕輕把纏得最緊地方的發絲拉出來。

  Step2用手握住發結上方,把打結處的其余頭發弄松,再從結的底部開始向上輕輕梳理,直至頭發完全順服散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