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星期五

痘坑肌膚日常也要註意

好多美女都有這樣的困擾,歷盡千辛萬苦將青春痘從臉上弄下去,卻在臉上留下了壹個個痘坑痘印,於是又開始了漫長的“填坑”工作。而臉上有了痘坑痘印後,如果平常不註意,它們就會變得越發嚴重,所以日常的護理必不可少。那麽痘坑痘印肌膚日常要註意什麽呢?

除了修復和消除痘坑,痘坑肌膚日常也要註意以下幾點:

我們知道疤痕是壹種痘痘留下來的,不僅會影響到痘坑朋友的日常生活,而且還會對有痘坑的人心理產生不良的影響。那麽,市面上有很多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美容療程,最重要是選對適合自己的,親身試過先知是否適合自己! 早前我就為了試試效果好唔好,到了尖沙咀Unique Beauty 做 Thermatrix 膠原槍。Thermatrix 膠原槍是利用網狀射頻直達真皮層,可激活自身膠原修護系統,促使膠原重生,令肌膚回復緊實、飽滿、有彈性。做完即時感覺皮膚更緊緻,大約一星期後效果會更明顯!怎樣去痘印最快?日常生活中要註意哪些?


想要快速去痘印,以下的方法少不了:

1、玉米粉牛奶面膜

玉米粉具有把皮膚上的汙垢以及雜質清除幹凈的功效,能促進肌膚油脂平衡!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,假如在面膜中加入壹滴精油,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。

步驟:

兩大勺的玉米粉放到碗中,放入450毫升的牛奶攪拌均勻,把它弄成細滑的泥狀。

step 1:早晨起床後,用溫水清潔肌膚。

step 2:牛奶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,眼睛和唇部都要避開。

step 3:大約15分鐘後溫水清洗幹凈,每周是用壹到兩次。

2、敷金盞花水

金盞花的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,能夠防止肌膚色素的沈澱。同時具有美白收縮毛孔的功效,所以使用它來痘印也能防止痘痘的產生與收縮毛孔!

步驟:

壹瓶優質的美容金盞花水,優質面膜紙壹片

step 1:將面膜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裏,備用。

step 2:用幹凈的熱毛巾敷臉1分鐘。

step 3:將完全浸有金盞花水的面膜紙貼在臉上,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、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,建議大家可先試試Unique Beauty 療程效果好唔好,才決定是否持續地做!而且療程可單次收費,試做價$680就可試做全面膠原槍,有興趣可以參考下!敷大概10分鐘,再塗上面霜。 大概壹個星期三次就夠了。


此外,日常生活中要註意以下這些:

1、不摸臉托腮

很多時候,往往壹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就能讓臉部的痘印加劇哦!摸臉、托腮等小動作會將手上的細菌待到臉部,細菌便在臉上安營紮寨,從而加劇痘痘和痘印哦!

2、不常常洗臉

每天只需要清洗臉部兩次,如果經常清洗,更容易刺激皮脂腺分泌,破壞油脂腺的正常工作規律,從而導致油脂分泌加劇,臉部更加油光,不僅會加劇痘痘產生,還會使肌膚更加幹涸,痘印就更難消了!

3、不擠壓痘痘

胡亂地擠壓痘痘,很可能會造成二次汙染哦!如果擠壓的力度過猛,更可能造成皮下淤血,擠壓造成的傷口,再壹次又壹次的刺激下會形成隆起的疤痕,這種疤痕可是很難消除的哦!


4、堅持正常的作息習慣

去除痘痕,修復痘坑,就要堅持正常的作息習慣,不熬夜,不通宵。平時多註意運動,提高免疫力。

5、多吃水果和蔬菜調理

日常生活中也要註意多吃壹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,少吃生辣刺激的食品。同時也要遠離煙酒,不喝刺激性飲料。這樣可以避免痘痘的產生,同時,調理好身體也是保證健康的需要。

6、防曬是修復痘坑的重要條件

要有效消除痘坑,首先須要註意防曬,大量紫外線的曝曬可能加重妳皮膚的色素沈澱,讓痘坑顏色更深、留得更久,故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。

其實痘坑皮膚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妳明知道修復和消除的方法,妳並沒有去做,希望上面介紹的方法能幫到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